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特一营》将播 张进形象百变化身专业智多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2:5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进(右)与徐佳(左)
 

  由上海神龙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江西和平影视传播有限公司、星纪元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联合出品,影视剧《我是特种兵》系列制作人嵇道青担任制作总监,导演侯明杰执导,安生担任总编剧,实力派演员徐佳、杨舒、张进、吴京安、李明启、马仑、杨山、王霏、侯杰、敖洋、信鹏、薛景瑞、王韬、谢仙、张澎澎、洪卫、孙岚、林浩、王春宇等联袂主演的战争史诗力作《我的特一营》将于9月3日在湖南卫视晚间黄金时段热播。剧中实力演员张进颠覆以往塑造的形象饰演一位正义凛然、足智多谋的副营长“孙嘉谋”,人送外号“小诸葛”,是营地中不折不扣的智多星。

  从刘猛执导的军旅大戏《特种兵之火凤凰》里走出来的恐怖分子“五步蛇”,到黄文利执导的谍战大戏《与狼共舞2》中的职场菜鸟“潘小海”,再到侯明杰执导的革命历史剧《飘帅》里的严肃酷男“赵之江”,无论是潇洒不羁的反派人物、还是为信仰出生入死的热血青年,亦或是亦正亦邪的行动队队长,张进用自己扎实的演技塑造的不同形象无一不让观众眼前一亮。而此次在电视剧《我的特一营》里,张进随着角色穿越到了抗战时期,塑造了一个情义深重的战场硬汉形象。

  剧中张进饰演的孙嘉谋谋略过人,心思和计划都非常缜密,并且有着丰富的作战经验,打起仗来也绝不含糊,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战场硬汉。谈及角色张进笑称“孙嘉谋”不仅仅是个会打仗的硬汉,还是个重情重义的完美男人,但遗憾的是这样一个完美男人却没能有个圆满结局,他悲惨的人物命运也非常值得观众细细品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