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泉灵怒斥《小时代3》低能 希望学生从成熟的角度去了解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2 13:29:52   来源:新华网   

  


张泉灵怒斥《小时代3》低能

  新华网9月2日报道 “你们可以喜欢《小时代3》中的人物的帅,他们的生活状态,但你们一定要从成熟的角度去了解,他们对待朋友和感情是多么的低能。”近日,央视名嘴张泉灵在一档节目中当场拍桌发飙怒斥“狼爸”,并以一句“如果我是你老婆,我会和你离婚100遍!”引起社会极大关注。昨日,张泉灵做客北京二中开学典礼名家进校园,告诫中学生一定要以成熟的角度看待《小时代》,并发表了“所有靠低能、低智商和低情商的人推动的情节,都很低能”的观点。

  “我看过《小时代1》,我完全不能理解它为什么赚了好几个亿”,在学生问答的间隙,张泉灵主动提到了《小时代》这部电影,“有人告诉我,《小时代》的票房贡献者主要是高中生,所以,我有意识地去看了《小时代3》,我想通过这个,去了解高中生为什么喜欢这个电影。”

  就在在场的中学生静静地聆听张泉灵会如何对《小时代》进行评价时,张泉灵突然话锋一转,提高了声调说,“你们可以去喜欢他们的帅,他们的生活状态,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是有一点,我特别想提醒你们的是,你们一定要从成熟的角度去了解,他们对待朋友和对待感情是多么的低能。”

  说到低能,张泉灵还特别拿自己只有八岁的儿子举例。她说,自己和儿子一起在家看了《小时代3》,尽管儿子只有八岁,但却对其中的剧情颇为费解,“我儿子问我,妈妈,为什么他们一生气就要伤害他们喜欢的人呢?”

  对于儿子的看法,张泉灵深表赞同,并对在场的同学说,“我希望你们的能力一定要比八岁的孩子强,一定在任何不顺和生气的时候,不要伤害你们爱的人和爱你们的人,永远不要做这么低能的事情。谢谢。”在名嘴一番激情的讲述之后,同学们和在场的家长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说到此处,张泉灵还不忘补充一句,“另外一个角度,我觉得所有靠低能、低智商和低情商的人推动的情节,都很低能。”

  原标题:张泉灵做客开学典礼 怒斥《小时代3》低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