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凯特王妃确认再怀孕 英王室将迎新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09:45:28   来源:新浪娱乐   

  


威廉王子夫妇与他们的第一个儿子乔治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皇室办公室公布消息称,威廉王子之妻凯特王妃已确认再度怀孕。英国伊丽莎白女王、首相卡梅伦以及其他皇室成员均对此表示祝贺。

  2013年7月22日,凯特王妃的长子在伦敦圣玛丽医院出生,出生时体重约3.8公斤。小王子是继查尔斯王储、威廉王子之后的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这是100多年来英国王室首次出现君主和准君主“四世同堂”。小王子被取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也可以叫做“乔治王子”。

  此番二度怀孕,凯特王妃曾有晨吐迹象,但随即肯辛顿宫的医生就对她进行了护理。而在确认怀孕消息后,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发推特祝贺称:“很高兴他们将再度迎来一个宝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