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Ladies'Code权梨世去世朋友悲痛 "假想丈夫"David吴留言表伤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0:12: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权梨世(资料图)
 

  因交通事故不幸离世的Ladies'Code成员权梨世在8日设灵,曾经的"假想丈夫"David吴、刘在石、Kara等人都纷纷前去悼念。

  Like Us on Weibo 据悉,灵堂与之前离世的成员恩妃一样都设在高丽大学安岩医院,"假想丈夫"David吴、刘在石、金济东、玫瑰旅馆、KARA成员徐英智及朴奎利、BESTie、B1A4成员信宇及真英等纷纷前去悼念。

  之后,"假想丈夫"David吴还更新推特写道:"心真的好痛!希望故人能一路走好!梨世啊...请大家一起为Ladies'Code和梨世祈祷吧!"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是啊,毕竟是曾经一起出演过节目的好友!","无论怎样,希望离世的和在世的都能幸福!","前辈们都来看你了!希望你一路走好!","我们可爱的梨世一路走好,愿你在天堂幸福、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