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了演好蛇精病,赵寅成卖腐也是蛮拼的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0:05:12   来源:网络   

 为了吸引强大的腐女观剧团,目前正在土豆独家弹幕直播的韩国SBS电视台最新水木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不但上演各种虐心戏码,更开始卖腐啦!这让每周三、周四晚8:55固定守在电脑屏幕前的腐女们激动不已,纷纷奔走相告:“终于等到这一天啦!”跌宕虐心的剧情,豆瓣的超高评分,微博的热议话题都显示出这部剧在观众心中无可撼动的地位。

  年度基情大戏,正式上演!

  当洙光知道了载烈的病情后,毅然决然地跑到了载烈的家中探望载烈。在腐女眼中,这就是深深的爱。
 

  

  洙光还抱了载烈。载烈欧巴,洙光的“第一次”就这么给你了,你要对人家负责啊!顺便吐个槽,编剧你是故意的吧!把李光洙的角色名字命名为“朴洙光”,光洙,洙光傻傻分不清楚!编剧,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洙光向载烈欧巴“表白”,但载烈欧巴内心却深爱着江宇。担心着江宇的载烈欧巴开车去找他。这让洙光情何以堪啊!在载烈找到江宇的时候,两人同时出了车祸。
 
 
   载烈最先想到的是江宇!这种奋不顾身的行为就是爱情啊!
 
 
   在江宇血迹斑斑的身体在抽动的时候,载烈也能感同身受。
 
 
 
   这种“伤在你身,疼在我心”的虐心情节就这么秒杀了屏幕前的观众。
 
 
   载烈被赵东民告知江宇是自己幻想出来的。载烈一时间难以接受这个巨大的打击。拒绝承认的背后是对江宇深深的眷恋。对于载烈来说,他对江宇投入了太多的感情,突然告诉他江宇是不存在的,对载烈来说实在是虐身又虐心啊!对观众来说,这真是虐心又不舍得错过的一幕啊!虐得眼泪、鼻涕齐飞!
 
 

  以上都是腐女们的YY。如有雷同,纯属故意!

  最新一集继续非常催泪。尤其是当海秀知道了载烈的病情后,震惊、难过等情绪交织在一起。让人不禁产生“我见犹怜”的感觉。这一集载烈欧巴被送到了医院进行治疗。海秀虽然在同一家医院,却不被允许见载烈。编剧,你实在是太虐心了!

  注意哟!这部剧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粉丝们心中的疑问都将解开。比如,载烈欧巴会和海秀结婚吗?载烈的病是否被治愈了呢?想知道答案的话,敬请9月10号、11号晚8:55分锁定土豆!不见不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