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希澈自曝32岁 遭毒舌攻击:年纪真的很大啊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0:4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8日放送的MBC试播综艺《同生肖家教》中,Sam Hammington作为课外研究所所长受到了出演者们的委托,为他们寻找合适的语言老师。而在等待同生肖的艺人登场时郑俊河表示了自己想要学习中文的理由:"正在中国运行自己的事业,所以不得不学习中文。"

  此时,同生肖属相的金希澈也突然登场,在郑俊河表示吃惊的状态下,SJ希澈说到自己是1983年生,现在已经32岁了,郑俊河却攻击:"年纪真的很大了啊,我以为现在活动的偶像都是20代的人。"向希澈抛出了直线球。

  对此,希澈却表示:"太惊慌了,口水都流出来了。"并真的展现了很慌张的面貌,同时对郑俊河进行了回击:"如果是同一属相的,那哥是44岁了吧!"引发爆笑。

  而网友们对于两人的年龄攻击也纷纷评论:"希澈比起其他的同龄人真的是童颜啊","看上去比我还要小的偶像,那位就是我的希望啊","郑俊河对年龄大的人很有好感吧KKK",“说实话,金希澈和现在一起活动的20代的偶像们看上去真的是没有一点差别啊”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