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J利特缅怀权梨世离世:睁开眼睛还活着就值得感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09 13:31: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利特
 

  9月8日,Super Junior成员利特更新推特,与粉丝们分享对于权梨世离世的感想,使粉丝们看后感触颇深。

  据悉,利特写道:"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康幸福!每天睁开眼睛、还在呼吸、还活着就已经很值得我们感激,祈祷每一天都能够过得很充实。对于想念的人,便要立刻彼此联系见面!祈祷大家都能幸福和健康,在连相爱都不够的时间里,请彼此珍惜彼此相爱!今天会想念很多人!"

  对此,粉丝们纷纷留言道:"这也是因为梨世的原因才有的感悟吧!","是啊,在相爱都不够的时间里!","在这样的节日里,对你爱的人说爱吧!","无论怎么样,我们ELF永远在你身边!","利特果然是感性的啊!"

  另外,Super Junior带着最新专辑《MAMACITA》正在紧张地宣传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