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4岁刘若英晒夫妻合影报喜当妈 至少已有孕3个月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08:50:06   来源:网易娱乐   

  


刘若英工作室声明

  


刘若英与老公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若英(奶茶)9日下午2点多在微博上传了和老公钟石的合照,亲自宣布夫妻俩即将学习进入人生另一个重要的阶段,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稍后她也够过工作室发声明,表示“因为遵循礼俗,现在才与各位分享。”推测至少怀孕3个月,但她维持一贯低调,表示不会再透露更多讯息。

  刘若英2011年闪嫁外传身价超过台币10亿元(约2亿人民币)的浙江富商钟石,两人结婚3年多一直没有传出好消息。其实,她早在8月就传出疑似有孕的消息,当时工 作人员的回应是,“正在创作中”,既没承认也没否认,留给外界无限好奇,如今喜讯经本人证实为真,很快就获得众人祝福,好友梁静茹更在第一时间公开道喜。

  在刘若英公布喜讯后,她的英儿工作室也发出声明表示:“喜悦得来不易,胎儿也需要安稳的环境长大,恳请媒体朋友或路上偶遇的朋友,给予她安静的空间。新生命与他们见面之时,我们也会如现在一像,及时地与大家分享喜悦。”当中也强调,两方家人都非公众人物,刘若英也一如既往低调生活,所以不会多回 答相关问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