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是爱情啊》:全员有病 结局大虐临头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13:50:4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入院前最后一次笑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霍达 “甜到让人撞墙,虐到逼人投海!”本周,由赵寅成、孔孝真主演的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大结局,但与以往韩剧惯性“烂尾”的节奏不同,这部集蛇精病花式粉红为一体的“全员有病”神剧,越临近尾声,却是“大虐临头”,越刷出了扣人心弦的高虐剧情和神演技。在上周播出的13、14集中,在女主和男主滚床单等各种亲密疗法的助攻下,终于治好了各自的焦虑症和强迫症,完成了同床睡觉的艰巨任务。但正当“单身狗”被主角们的各种亲亲、抱抱的血红桥段甜到哀伤之际,剧情却急转直下,困扰了男主几十年的杀父之谜和在男主身上潜伏了十几集的精神分裂症,都在瞬间揭开了谜底。更虐心的是,女主还要在编剧的安排下,以精神科医生的身份亲手把血泪横流的男主关进精神病院接受治疗。

  前几集中还忙着风流倜傥狂秀大长腿的赵男神,一转眼就被捆进了精神病院,原本光顾着舔屏的粉丝们一边心疼得捶胸顿足,一边为男神的虐心演技疯狂点赞,“赵寅成把精神分裂患者吃药后的眼神涣散、内心挣扎,一边想出院一边不敢不听话,怕再打针吃药的那种小心翼翼演得淋漓尽致!用药后脑袋迟钝、语言障碍、手脚无力和以前那个风流倜傥、油腻奢侈的风光作家对比,特别让人心酸!”

  韩剧进入尾声,本以为将迎来治愈系大结局的观众,等到的却是女主泪流满面把男主收治的剧情,两人不仅不能甜腻了,还要被隔离。被杀了个措手不及的孩子们,纷纷表示心已经碎到稀巴烂,“说好的轻松爱情喜剧呢?一边看,一边哭,全程高虐,看完才知道自己整个哭成狗,跟着哭了40多分钟!”

  ●过了10集还能看的韩剧已经不多了……

  ●过了14集,还能好看的韩剧,要好好珍惜!

  ●有人看了第14集被赵寅成的眼神虐到在床上劈叉

  ●虽然没有撕心裂肺,却让你虐到不能喘气……

  ●编剧没有打算跟你讨论那些虚假的爱情伪命题

  ●而是慢慢摊开给你看那些对抗千疮百孔的真实表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