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unning Man》“一点红”宋智孝 生活中同样不做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16:22: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之前的9月2日,香港TVB J2《Star Talk》公开了对宋智孝的采访,宋智孝还指出和自己实际性格最相似的角色就是《急诊男女》中饰演的吴珍熙。她表示:"就像珍熙一样,我一旦产生自卑感就会没有自信,然后是会直接迎上去克服的性格。"

  而对于自己的优点宋智孝还表示:"我一点也不虚伪,非常的朝气蓬勃。并且拥有积极的心态。个人也喜欢比起外表的美丽内心更加的充实,可以的话很想成为这样的人。"

  在过去的4年时间里,宋智孝作为《Running Man》节目中的“一点红”一直活跃地活动着,在华语圈获得了超高的人气。在《急诊男女》等电视剧的拍摄中也展现出了出色的演技实力,吸引了更多的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