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恋爱的发现》出现神话的象征性标志 眼尖粉丝吓到道具组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0 16:4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元老偶像组合神话以各种特别的方式出现在Eric主演的电视剧《恋爱的发现》中。

  近日,有眼尖的粉丝由神话队长Eric主演的电视剧《恋爱的发现》中,发现了很多神话的象征性标志。除了在第六集中,Junjin惊喜地出现在KTV画面中外,粉丝们还发现,购物袋上写着“神话百货商店”,发票上出现的日期、金额等也都有着特殊的意义。比如发票的号码“00324”是神话的出道日,日期8月26日是神话出道6000日。

  对此,《恋爱的发现》的制作组方面表示:“神话百货商店和发票日期确实是想着Eric是神话队长,为了小道具的趣味特地准备的。这其他的数字本来没作什么考虑,但没想到粉丝们的眼力见儿这么厉害,我们也被吓到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