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翔不介意妻子传闻:爱胜过一切 否认奉子成婚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08:58:28   来源:网易娱乐   
 

  (图文/上海报道组 三生凉茶 一阳)9月11日,“飞人”刘翔携新婚妻子葛天首度公开亮相上海,向喜爱音乐的25位盲童赠送圣彼得堡爱乐乐团音乐会的演出票。刚刚完婚的两人同时戴着婚戒现身,心情大好的葛天还不时吐舌卖萌。此前有媒体爆料称葛天已怀孕两个月,对此,刘翔笑着否认道:“没有,我会加油的。”至于婚礼何时进行,刘翔表示:“我们的婚礼是明年举行,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安排,很多事情都需要筹备。”有媒体问葛天是否介意婚礼延迟这么久,葛天甜蜜地笑着说:“不会介意的,很多事情都需要时间准备,我们不想太累。”从不知名的演员到奥运冠军的妻子,葛天堪称“一夜爆红”,炫富、前男友等事情也被网友扒出。问及刘翔是否介意妻子的种种传闻,他淡定的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爱可以胜过一切。”

  刘翔否认奉子成婚 婚礼明年举行

  活动现场,刘翔与葛天身穿白色衬衫亮相,两人一经现身就引得大批媒体蜂拥上前拍照。刚刚领证的两人心情极好,刘翔更是主动为妻子葛天拉开椅子让其落座,显得格外绅士;而葛天也不时深情地望向刘翔,两人浓情甜蜜,羡煞旁人。谈及结婚后的感受,刘翔笑言:“我觉得自己更像一个男人了,要有各大的担当来照顾我们的家庭,希望我身边所有的人都能快乐。”同时,刘翔表示父母对葛天非常满意,“现在我们全家都沉浸于巨大的幸福当中。”

  刘翔与葛天突然宣布结婚,给了外界一个大惊喜。不过,有网友爆料称葛天已怀孕两个月,而刘翔的父亲刘学根又漏口风,“我是没想到小子会暗度陈仓”,此言一出,难免令人猜想刘翔葛天是“奉子成婚”。对此,刘翔笑着否认道:“没有没有,谢谢大家了,我会加油的。”至于何时举行婚礼,刘翔透露:“应该是明年,现在还没有具体的安排,因为有太多事情需要筹备了。”有媒体追问葛天是否介意婚礼延迟这么久才举行,她甜蜜地笑说:“不会介意的,订做衣服之类的都是需要时间准备,我们不想弄得太累。”

  刘翔不介意爱妻各种传闻 称“爱可以胜过一切”

  葛天此前在偶像剧《青春大爆炸》中出演的角色性感而时尚的,这与她本人的形象也很相符,面对场上几十家媒体,葛天落落大方、毫不怵场,同时主动挥手致意,照顾各个方位的镜头。谈及为何选择公益活动作为婚后首度亮相的契机,葛天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而且很有爱。”

  刘翔与葛天领证结婚被曝光后,葛天的身份就成为公众的焦点,她不仅被曝出学生时代热衷于炫富,几段感情经历也被扒出。问及是否介意关于妻子葛天的种种传闻,刘翔大方回应道:“爱可以胜过一切,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各种祝福。”而处于风口浪尖的葛天是否会觉得压力倍增呢,葛天并没有直接回应,她只是表示:“谢谢大家的祝福。”随后,刘翔夫妇就在保安的护送下离开会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