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不让吃肉,吴亦凡叫苦不迭(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2 15:37:09   来源:新京报   

  


徐静蕾携主演热依扎、张超、王丽坤、吴亦凡(左起)集体亮相发布会 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单飞后的吴亦凡现场演唱主题曲

  新京报讯 (记者安莹)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昨日在京举行关机发布会,导演徐静蕾携四位主演吴亦凡、王丽坤、张超、热依扎亮相。这部老徐阔别两年的回归之作,是一个温暖的、动人的爱情故事,电影在关机的同时宣布定档明年情人节。

  徐静蕾

  “这几年一直在爱中”

  休整了两年的徐静蕾表示,自己这段时间就是在玩、看电影、打电动,偶尔也会看看书,想一些有意思的故事,但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发呆。这次关机暨定档发布会被命名为“第一次”,缘于《有一个地方》留下了太多的“第一次”:它是国内首部全程在布拉格取景拍摄的影片;男主角吴亦凡是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女主角王丽坤则是第一次出演电影女一号;此外,徐静蕾透露这也是她第一次全英文对白演戏,“我这两年休息,也在上英语课,算是一个学习汇报。”

  在聊到《有一个地方》的创作初衷时,徐静蕾称,“我这几年一直生活在爱里,爱情就是我的信仰”。至于自己的婚姻大事,她直言她与黄立行都是修养很好的人,但有爱情不一定非得要结婚。

  吴亦凡

  “演戏原来如此奇妙”

  人气爆棚的吴亦凡在现场还给大家来了个惊喜,演唱了电影中的歌曲《All of Me》,这也是他自EXO单飞后首度在国内开唱。据悉,片中吴亦凡饰演了一位大提琴手,对于自己首次主演电影,他表示,“我特别想要感谢徐导,她让我见证了一部电影的诞生,当然我也特别感谢这个戏里面我饰演的泽扬,让我体会到生活可以如此丰富多彩。”徐静蕾则称吴亦凡是一个很聪明的人,未来必定会成为巨星。

  老徐三大罪状

  1 吃肉男女有别

  吴亦凡:我记忆最深刻的是徐导给我的教导,她不让我吃肉。

  徐静蕾:因为他刚来的时候比较累,有点浮肿,不吃肉是为了先让他消肿。

  主持人:你那么爱肉吗?

  吴亦凡:当然我也很爱肉啊。

  主持人:吴亦凡觉得这个要求实在是太残忍了。

  王丽坤:不让亦凡吃肉,到我这儿是让我吃。

  徐静蕾:我们所有的人,不光是我一个人,都说你(王丽坤)多吃点、多吃一点,你多吃一点,就显得我们没那么胖了。

  2 多累都要开party

  老徐经常拍摄结束后还会活力十足地拉着大家喝酒游玩开party,因此被大家戏称为“鸡血导演”。对此,徐静蕾称这是团队建设初期的必修课,“我都多久没去过夜店了,你们知道吗”。

  3 讲台词前先练绕口令

  说到“绕口令”热依扎称,当时导演布置完这个作业的时候大家都震惊了。徐静蕾说,“这可是北电的传统项目呢”。为了考验大家的功课,四位主演还现场各自表演了一段绕口令。

  花絮

  有吴亦凡的地方粉丝一定知道

  作为粉丝数量爆棚的偶像,吴亦凡所到之处,必定会聚集大量粉丝。昨日的电影发布会定在北京东三环边上的某酒店内,有不少粉丝因无法进入会场内而焦急地等待着。据记者了解,发布会提供现场记者每人一张媒体贴纸,可凭其入内,保安不会拦截。有热情粉丝便恳求记者欲购买该贴纸,更有甚者出价高达2000元。虽然遭到记者拒绝,但据观察,现场仍“混进”了不少粉丝,以至于只要大屏幕上有吴亦凡的镜头都会引起一片尖叫。有少数粉丝佩戴着媒体贴纸,当被本报记者问及如何得到时,对方犹豫再三没有回应。直到群访环节结束,仍有不少粉丝等在大堂只是渴望能见到偶像一面,而少数消息灵通的粉丝更直接前往停车场去等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