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rystal新剧变身打工达人 摩托车驾驶也完美消化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3 09:43:08   来源:韩剧网   
 

  韩剧网讯 12日,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制作组公开了主演Krystal的最新剧照,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在公开的剧照中,Krystal变身为了梦想而不断努力前进、独自打工生活的热血少女世娜。时而她是送外卖的小工,时而是喂狗狗洗澡的保姆,时而又变身为餐厅的服务员。

  之后,剧组的工作人员表示:"Krystal本身不会驾驶摩托车,但为了拍摄她在进行努力地学习后,还是顺利进行了拍摄,展现了良好的摩托车驾驶技术。"

  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好期待这部电视剧啊!","果然是苦命的孩子啊!不过怎么看都好看啊!","真的好美啊!","希望演技大发啊!","哇,连摩托车都学了啊!","支持支持啊!","越来越期待了啊!"

  另外,电视剧《对我来说可爱的她》将于下周三、周四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