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 Krystal L轮番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3 09:50:58   来源:韩剧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剧组公开了第六个预告片

  韩剧网讯 预告片中不仅出现Rain和f(X)成员Krystal,还有INFINITE成员L登场,令人更加好奇三人之间的关系,到底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Rain饰演的角色是一名失去音乐的制作人,而Krystal则是一位失去梦想的音乐天才。Infinite成员L的出现,让整部剧集更加令人期待,他所饰演的是一个外表冷酷、个性固执,却又懂得真爱的男人。他们将通过音乐互相疗愈伤口,并且展开一段爱情故事。

  字幕出现"受伤的两人一起合奏的奇迹般的爱情故事",贤旭(Rain 饰)还说"我买的是你的可能性,直到我从你那里得到价值两千万的歌曲为止",预示两人的爱情即将开始,但又充满未知和悬念,令人无比心动。

  开启今秋幻想的爱情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以韩国最大的演艺策划公司AnA为背景,讲述充满梦想的少女世娜(Krystal 饰)与充满秘密的策划人贤旭(Rain 饰)之间梦想与爱情的故事,将于9月17日起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