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时代4》内容不变 出品人:柯震东又不是主演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4 08:29:06   来源:搜狐娱乐   

  


柯震东(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柯震东在北京吸食大麻被逮,丑闻波及各项代言和参演作品,在大陆电影《小时代4》中的戏份也传出将重新调整,甚至全部删除。不过,《小时代》系列出品人张昭强调电影一定会按时上映,而且不会更动内容,“柯震东又不是主演!”

  《小时代4》出品人张昭12日接受大陆媒体采访,肯定地表示电影不受柯震东吸毒事件影响,“一定会按时上映”,内容、时长应该都不会有变化,毕竟柯不是主演,4个“时代姊妹花”才是。不过他同时强调,虽然柯震东并非签约演员或公司职员,但作为电影出品方,在吸毒事件发生後,会承担更多对年轻世代的文化价值输导作用。

  柯震东在《小时代4》中的戏分删减与否一直是外界关注的话题,日前导演郭敬明出席电视发布会,表示这件事需要考虑到送审等方面,“任何可能性都有”,引起影迷猜测可能删光戏分。他11日在微博解释,电影目前还在后制阶段,无法清楚说明会删减多少,但会尽最大努力保证故事完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