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2PM佑荣尽量展现老公的面貌 竟被怀疑是不是真的交往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6 08:24: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PM佑荣透露了从MBC《我们结婚了》下车的感受。近期接受采访时,佑荣被提及假想妻子朴世英时显得很害羞,他说道:"那是很愉快的时间。"

  佑荣和朴世英度过了9个月的假想夫妻生活,展现了甜蜜的面貌,他们一起躺着接吻的场面,令众人都大吃一惊。还有最后节目中,佑荣向流泪的世英连连亲吻,更加引人注目。

  对此,佑荣说明:"我只是努力去做了。我作为老公很想给大家看到底能做到什么程度,但仅是节目而已。很多人对我们的关系说各种各样的话。甚至《我结》制作组也怀疑我们是不是真的在交往,让我老实说出来。还劝我若是交往,之后不要被发现。我感到无语,所以只是说'算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