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后栽了!碧昂丝演唱会对嘴假唱被抓包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7 13:35:54   来源:搜狐娱乐   

  


碧昂丝演唱会对嘴假唱被抓包

  搜狐娱乐讯 据港台媒体消息,碧昂丝(Beyonce)以雄厚歌唱实力,称霸唱片圈,每次在演唱会上,又唱又跳,肺活量和体力之好,为人称道,但最近在和老公的巡回演唱会上,被抓包对嘴,整个过程被粉丝录了下来,影片在网上引起热议。

  碧昂丝近日在《On The Run》巡回演唱会上,被爆出对嘴影片一开始她先拿着麦克风就口唱歌,唱到一半,她兴致一来蹲下和粉丝握手,连拿麦克风的手都放下和观众互动,但这时,背景仍出现人声,让她对嘴糗态被抓包。其实她早在2013年1月欧巴马就职典礼上唱国歌时,就被爆料在表演开始前一刻换“人声CD”,从唱现场配伴奏变成跟CD对嘴唱,让练了很久的伴奏者很不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