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慰安妇"题材巨制《黎明之眼》 音乐家恩克巴雅尔倾情为主题曲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8 15:28: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18日“慰安妇”题材反战巨制《黎明之眼》登入全国各大影院,影片由吕小龙导演,郑佩佩、原子鏸、曾江等主演。这部影片将跨越祖孙三代的故事,以“慰安妇”后人和家人的视角,揭示“慰安妇”的生命悲歌和历史档案。影片力邀著名音乐家恩克巴雅尔为其主题曲《相随一生》倾情创作,并由舞弦谱乐(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音乐制作。

  音乐家恩克巴雅尔创作了众多脍炙人口的影视音乐作品,他担任音乐总监的电视剧《汉武大帝》受到全国老百姓的热捧,由他作曲的电视剧《媳妇的美好时代》更是受到习近平主席提名赞扬。他的影视音乐作品还包括《风云2》、《孟姜女》、《薛仁贵》、《前妻》、《康熙情锁金殿》、《香樟树》、《我是一个兵》、《敢死队》、《再过把瘾》、《如歌岁月》、《情牵那拉提》、《战火童心》、《结婚狂想曲》等。  

  恩克巴雅尔的成就不仅在影视音乐作品上,而且联合国把他整理蒙古传统音乐列为非物质遗产,英国政府因他创作音乐《走进珠穆朗玛》而颁发了环保特别奖,中宣部为他颁发了“五个一工程奖“,国家广电总局原创歌曲“十大金曲”为他颁发了政府一等奖、中国十大音乐制作人奖等。

  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一个悱恻多情的故事,一段写满屈辱的历史,一个呼唤正义的审判,一首动人心魄的音乐,将在9月18日走入广大观众的视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