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inner模仿泰蒂徐拍照 两个团体都十分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19 08:42: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18日,Mnet《M!Countdown》节目组在官方推特上公开了Winner和TaeTiSeo的两张照片,并且写道:"第二弹!携《Holler》回归的少女时代-TaeTiSeo的美丽Pose!Sense满分的Winner自称'胜胜振'的模仿照!同步率达到这个程度的话是不是很厉害啊!今晚6时请死守《M!Countdown》放送。"

  在公开的照片中,​Winner李胜勋、姜胜允以及金振宇模仿TaeTiSeo泰妍、Tiffany以及徐贤拍照动作的面貌。Winner三名成员摆出同样的姿势显得十分可爱。

  于是,看到照片后众多网友纷纷进行了评论,"Winner的模仿动作真可爱啊","两个组合我都喜欢","完全期待TaeTiSeo的回归舞台啊"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