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两天一夜》赵寅成并不是车太贤首先联系的人 因为金钟国和李光洙没有接电话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14: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1日,KBS 2TV放送的《两天一夜》节目中,播放了令观众爆笑的"至亲笔记特辑"第一回的故事。

  当日放送中,节目刘PD宣布:"今天下午3点之前,请带领自己生活中的好朋友达到仁川的实尾岛。需要的不是艺人,能够得到安慰的真正朋友才算OK。为了确定真正的友谊,不能够事先进行电话通知。"

  接到任务的《两天一夜》成员们顿时陷入了集体崩溃。车太贤最先向至亲金钟国和李光洙进行了联系,但他们都没有接听电话。他还愤然地说道:"谁会在上午9点接电话啊!"但是赵寅成却奇迹般的接了电话,车太贤十分惊讶地问道:"你昨天是不是在《没关系,是爱情啊》终映宴上喝了很多酒啊?"

  在确定赵寅成当天没有行程后车太贤露出开心的笑容,喊道;"想要观赏赵寅成的人坐我的车啊!"引发了一片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