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的秘密饭店》等tvN电视剧收视惨淡 “请回答”系列效果结束?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09:35:23   来源:韩剧网   
 

  韩剧网讯 近期,有线频道tvN放送的电视剧出现了下滑的趋势。

  如果是以前的话,1%左右的收视率已经算是不错了,可是由于"请回答"系列(《请回答1997》和《请回答1994》)的收视率曾经超过10%,导致现在2%~3%程度的收视率也会显得观众的满足感下降了。

  当然,"请回答"系列的宣传效果十分明显,以此为界限tvN前后电视剧的收视率变化很大,其之后锁定tvN电视剧的观众增加了不少。

  《请回答1994》的后续作品《急诊男女》收视率超过了5%,《岬童夷》的收视率也在2%左右。虽然没有巨星级演员出演的《不要恋爱要结婚》收视率超过了3%,获得了很多关注。《高校处世王》超过2%的收视率也为月火剧的复活做出了贡献。但是除此之外却没有几个获得热烈响应的电视剧了。

  而问题就在于大家对于tvN电视剧的期待感提高了很多。目前正在放送的《My Secret Hotel》、《盈余公主》、《九数少年》以及《三剑客》所有的收视率都在1%左右,甚至有的作品还未到1%。

  可能是因为危机意识,tvN因此加大了对于之后放送的电视剧《欺诈游戏》、《未生》等的宣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