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柯震东重返校园弃学体育 转学改科念资讯管理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0:14:53   来源:网易娱乐   
柯震东(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柯震东爆发吸毒丑闻后,虽然还没公开是否要先当兵,只确定要重返校园好好沉淀自己,却一直没有公布学校地点。而他决定复学后,17日才在Instagramg上表示要笑着迎接未来的每一天,接着就被爆出2013年从文化大学体育系休学后,早就悄悄转学并改读资讯管理科系,且已在新学校度过1学期了。

  据媒体报道,柯震东已经低调转学到东南科技大学假日进修部,就读“资讯管理”科系并在该校过了1学期。而他的学费是以小时计价,一小时约1235元,若以假日课程1天约8小时计算,一学期的学费大约是2万5000至3万元左右。

  柯震东转学一事,已由东南科大的主任秘书证实,且校方还补充说明,他虽有名人光环,但在校绝对不会享有任何特权,同时强调校内“点名制度”是出了名的超严格,每周都有确认出席纪录。事实上,他吸毒被抓后,在北京看守所关了14天,回台开了道歉记者会就在家闭关反省,不仅演艺工作全面停摆,就连社群网站都不上,17日PO出自画像,期许自己要笑着迎接未来每一天,很快就获得超过10万网友加油打气,连微博上的留言内容都由黑转正,不少人都希望这位偶像能重新振作。

  可惜的是,柯震东虽然评价止跌回升,近日却有消息指出,大陆广电总局已经明文祭出通知,举凡涉毒涉黄的“劣迹艺人”参与制作的作品,要推出前都必须先经过评估,未来也很难在大陆找到合作机会。此外,他先前接下的广告代言也纷纷喊卡,并要求退回代言费,总数粗估约台币5000万元,且年后即将在大陆上映的新片《打喷嚏》(大陆名称为《我的情敌是超人》)也可能在当地被撤档,损失不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