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性感女神王乙帆 生日当天征募临时男友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2 11:21:50   来源:中国网   

  据悉有华南第一宅男女神之称的王乙帆,于9月19日生日当天,在网征募临时男友陪伴看电影,并以其性感签名照及香吻作为礼物送出.这一消息才出现后,短短10分钟,就收到上千条粉丝应征消息。

  王乙帆昆明经纪公司筛选后,为其征到一名90版临时男友,约会,看电影!为此大批70版,80版,甚至60版的丝都大呼差别待遇!为不影响王乙帆与粉丝的浪漫约会,媒体都尽量隐藏式跟拍!

  据了解,王乙帆从来都是个活泼的大孩子,除了她性感的外表外,其实她承认自己是个骄傲不羁的女孩,从来不按牌理出牌,似乎已经成了她的特点!这次由公司大胆策划的这个粉丝约会事件,也经王乙帆本人同意!我们大胆的猜测,这个事件应该跟王乙帆最近的发展紧密相连!由她主演的公益院线电影《太阳照常升起》网上取得惊人的点击量外,她最近似乎没有什么新动作,这周从北京飞回昆明,便投入到国际美模选美赛事的评委活动,作为国际美模的形象大使,难道她也倍感压力?在记者的追问下,王乙帆才道出,因其最近会在云南上映的新片《寻爱》,为配合即将到来的宣传,所以才同意了公司的这次事件策划!王乙帆表示: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发展的速度快过人们可接受的范围,所以社会人情日异变得冷漠,而王乙帆别出心裁的粉丝约会事件,只是想用行动告诉大家,放慢脚步,寻找一下身边的真爱,真感动!当然,这一事件本身也感动了王乙帆自己,她总是说,无论是哪一种爱:亲情,爱情,友情。都得停下来,用心去寻找并呵护,而不是人云亦云的“随缘”,把握当下,才是大幸福!经过采访,记者也问到了有关王乙帆的择偶条件(相信这是很多粉丝最关心的问题)只是开朗的王乙帆的回答却让记者一惊! 王乙帆说道自己喜欢比较小年纪的男生,问其原因,她答:因为会比较单纯,恋爱起来不会迁扯除感情之外的一些非纯粹问题!看来外表性感的女王形象下,王乙帆有颗小女孩期望纯爱的心!

  随后,记者又趁机追问,是否会考虑和粉丝真正的约会?王乙帆则羞涩的回答:真爱面前人人平等,如果可以邂逅纯爱,她会义无反顾!这次采访是在王乙帆的车里进行的,她一改平时的性感女王作派,竟然也有几分小可爱的感觉,时而还会嘟嘟嘴(王乙帆,你这是什么结奏?难道要成百变小魔女?)好了,还是转回正题,在这也祝王乙帆的《寻爱》之路,取得亮眼的成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