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子涵携新单曲亮相长春小超人音乐忙不停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09:29: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子涵-连借口都没有-单曲封面
 

  中国娱乐网讯 9月26日,简单快乐旗下“热血小超人”孙子涵将亮相长春,出席校园歌友会,这也是他在结束Live全国巡演之后,首次带着自己的最新单曲《连借口都没有》与大家见面。

  此次,由简单快乐文化携手Niko孙子涵发布的全新单曲《连借口都没有》全面上线,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全网点击量就已破百万,全线飘红。孙子涵也在开心之余,更坦白《连借口都没有》这首单曲,是他特别选在初秋发布的,希望能够把自己对感情的一些新感悟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同时将这首歌送给那些正在经历分手纠葛的恋人们:没有爱的爱情,分手在所难免,何不留下你最后的一点温柔,让他知道,你还是会在意,他心里的伤的重不重。

  2014年,对于刚刚毕业的Niko孙子涵可谓非常忙碌的一年,新专辑《涵剧先森》刚刚发布,就开始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Live巡演,而紧接着又参与录制了最近热映的年度大戏《神医安道全》片头曲《爱的良方》,此首单曲在一经推出,就取得了非常不俗的成绩,盘踞权威榜单的前三名,而本周最新上线的单曲《连借口都没有》更是一往无前,成为流行风向标。

  据悉,在今年年底,Niko孙子涵还将推出自己的又一张全新专辑,届时不知道这位音乐小超人,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期待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