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国立避谈张默:爱能化解一切!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0:31:56   来源:搜狐娱乐   

张国立避谈张默:“爱能化解一切!”

  (吴洋/文 科明/视频)由张国立、刘若英、童蕾等主演的,聚焦重组婚姻以及父子亲情的电视剧《半路父子》即将于10月13日登陆东方卫视。9月25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发布会。此前因儿子张默吸毒事件曝出后,张国立鲜少公开露面,而在当天活动现场,张国立也受到了媒体的围堵,但对于有关张默的话题,他一概避而不谈。

  《半路父子》讲述了一个重组家庭的悲欢喜乐。在当天发布会上,张国立似乎早有准备,全程只谈与剧集有关的事情,即便是不可避免地谈及剧中父子情时,他也只是称,“爱能化解一切”,“这部戏和我这几年创作的思路是一致的,都是温暖现实题材。我们作为创作者,认为就算有很多问题,唯一能解决的利器就是爱。如果你能够用爱来感化对方,那这个问题终究会解决,因为什么都战胜不了爱”。当主持人问张国立如何才是一个成功的父亲时,他则表示,“有了孩子,成为父亲就是成功了。成为父亲以后,你做好自己的事业,一切都好,就是成功了。”

  值得一提的是,《半路父子》是刘若英时隔8年后再度参演电视剧。当天发布会上,对于俩人的合作,张国立开玩笑说,“我都没想到,刘若英会这么难搞!”原来对于角色特别在乎的刘若英几乎每天都在发邮件、短信与张国立探讨。对此,张国立笑言,自导自演这么多年,没想到刘若英倒给自己上了一课,“刚开始我觉得她提了太多问题,也和她说你不要想那么多。后来我发现她提得对。她真的改变了我,剧本问题一定要提前做。我想要是我后半生还会有个飞跃,那是刘若英给的。”一旁的刘若英则感慨,通过合作,张国立也让她重燃对戏剧的热情,就算拉长拍摄时间也毫不介意,“一开始说在北京拍一个月,最后我们在深圳拍了两个月,但杀青了我还是舍不得,就连第二天要上飞机了,我还要赶到剧组混一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