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越来越在意Krystal 世娜扮人偶安慰李贤旭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6 13:34: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播出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第4集中,李贤旭(Rain 饰)对尹世娜(f(X)Krystal 饰)越来越在意。

  尹世娜凭藉才能和潜能与AnA签约成为作曲人,之后和徐栽荣(金镇佑 饰)以无限动力的主打歌为赌注一决胜负。但是就连申海润(车艺莲 饰)都让尹世娜放弃,而自尊心极强大的徐栽荣更是呛声:“有代表罩著你就没什么可怕的是不是?”

  徐栽荣不满李贤旭积极支援尹世娜。他提及李贤旭的前女友尹素恩(李诗雅 饰)故意挑衅对方。

  矛盾激化后徐栽荣宣称辞职,还准备挖走偶像团无限动力,更以揭发AnA社长李钟浩(朴英奎 饰)包养小三来威胁对方,他因对李贤旭的个人恩怨要将整个公司拖下水。

  李贤旭对父亲彻底失望,但李钟浩反而亮出自己的底牌,说徐栽荣3年前在印度吸食大麻,让他把这一消息爆料给记者。尹世娜看著李贤旭因为自己伤神也心痛不已。

  尹世娜穿上人偶服装来到李贤旭的家门口,安慰他说道:“我是世娜的朋友达峰,她说她很担心你,还说很努力地写了歌,却没能对决,很伤心,如果可以对决的话一定可以狠狠给对方一击,不过没被赶出去已经是万幸了,她说她一定会继续努力地,世娜让我陪陪你。”

  李贤旭反问:“你朋友世娜还好吗?”熊宝宝无声地点了点头,但脱下面具的她却哭了起来。李贤旭看著面前忍著伤心反倒前来安慰自己的尹世娜心情也变得沉重起来,也开始越来越在意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