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布鲁斯-威利斯女儿们大胆开放 三个女儿接力赤裸身体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7 08:11:51   来源:搜狐娱乐   

布鲁斯-威利斯小女儿晒裸照

布鲁斯-威利斯次女裸身上街

布鲁斯-威利斯一家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布鲁斯-威利斯三个女儿纷纷跟裸露扯上关系,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与前妻黛米-摩尔(Demi Moore)育有3女,先是次女裸身上街,借此发泄对instagram裸照规定的不满;长女应邀代言服装品牌,身穿大胆服饰自信秀出美胸与下半身,至于小女儿则自拍裸照上传。

  20岁小女儿才刚结束毒、酒勒戒,兴奋表示身心状态极佳,近日在instagram曝光裸身自拍,怨道:“周二小肚肚。”三个女儿陆续展现对身体的满分自信,目前布鲁斯-威利斯没有回应,但心情想必是五味杂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