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结婚了4》洪真英醋意大发 南宫民称刘仁娜比她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08:03: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MBC放送的《我们结婚了4》节目中,洪真英特意为了一直忙于电视剧拍摄而变得非常辛苦的南宫民准备了爱心早餐。但是,洪真英在准备早餐的时候却陷入了苦恼与纠结之中之中。她一想到劳累的丈夫就很想要为他准备早餐,可是一想到丈夫在电视剧中和其他女演员拍摄了爱情戏就又不想给他准备早餐了。

  结束电视剧拍摄回到家中的南宫民表示:“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真的很想念老婆。”但是,洪真英却伤心地说道:“剧中对戏演员就那么可爱吗,我看过很多的报道啦。”之前,南宫民曾在电视剧制作发表会上称刘仁娜比洪真英娜更加可爱。

  对此,南宫民赶紧对洪真英哄道:"我们真英要更可爱5万倍。"洪真英又追问道:“只有5万倍吗?”于是南宫民从更可爱5万5千倍一直增加到了5亿万倍,十分搞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