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Krystal被百般刁难 坚持考核感动Rain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8 13:4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5日,在播出的《对我而言,可爱的她》第3集中,Krystal为此剧首度演唱的OST公开,剧中献唱无比动人。

  当天晚上播出的剧情中,尹世娜(Krystal饰演)在李贤旭(Rain饰演)的帮助下进入了著名造星公司ANA,成为了练习生。然而,麻烦却接踵而至。公司里几乎所有人都对她摆脸色,因为她是老板带来的的“空降兵”而产生嫉妒心理。

  尤其是作曲家徐在英,因为尹世娜告他抄袭的事情一直怀恨在心,想尽办法刁难尹世娜。就在举行月末考核的时候,他指使世娜去跑腿帮他拿东西,想要让世娜错过考核直接被淘汰。世娜发现了他的计谋,及时跑回公司参加考核。虽然徐在英仍旧百般阻挠,觉得她不够格参加考核,但是李贤旭坚持让世娜演唱了准备好的曲目。尹世娜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呜咽”,虽然紧张但是还是完整地唱完了。

  让人惊讶的是,在场许多人都被这首曲子感动到了,尤其是李贤旭,在世娜的演唱过程中一度想起了世娜的姐姐尹素恩,也让他更加坚定世娜在音乐方面是有很大的天赋的。李贤旭丝毫不吝啬自己对世娜的欣赏,在众人面前给予了世娜很高的评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