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尽的爱》黄静茵知道了徐孝琳的糜烂情史

http://www.yule.com.cn 2014-09-29 13:50:04   来源:韩剧网   
 
  ​《无尽的爱》中徐孝琳过去的糜烂情史再次浮上水面

  韩剧网讯 9月28日,SBS周末剧《无尽的爱》第29集中,韩光哲(郑京浩)和徐仁爱(黄静茵)知道了千慧珍(徐孝琳)的过去。

  韩光勋(柳秀荣)将与岳父千泰雄(车仁表)结束谈话的徐仁爱带到了弟弟韩光哲那里。这时朴永泰(郑雄仁)的威胁,使三人聚在一起谋划对策。

  然而,看到徐仁爱的韩光哲:“我不是只叫了哥哥你嘛。”感到有些堂皇。对此,韩光勋:“朴永泰的事情,我们都一起知道也可以,没关系。”然而,看到韩光哲手里拿着的资料袋里面的照片后,韩光勋面色死灰。

  资料袋里面的照片是,千泰雄的女儿,韩光勋的妻子千慧珍婚前与其他男子的不堪照。韩光哲:“朴永泰送过来的,哥哥你已经知道吧。那样的话,很久之前就受到他的威胁吗?这不仅仅是对哥哥,而是对千将军的威胁。朴永泰怎么拿着这个?”

  韩光勋是背叛徐仁爱后,与千慧珍结婚的。徐仁爱知道了情敌千慧珍的过去后,三人之间关系是否会有什么变化,引发众人的关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