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恩京公开练习钢琴照片 希望大家看到努力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4:1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内容来源:韩剧社区 翻译:9ox6ear)演员沈恩京公开了自己练习钢琴的照片。

  沈恩京29日下午在自己的推特发了一张照片并说道“钢琴真不错啊~^^照片是练习时被咔嚓~抓拍下来的☆ 在努力地拍摄和准备中..虽然好好表演很重要, 但我想让大家看到自己享受于这份努力的样子..守护我的各位粉丝们真的..发内心深处地感激你们. 你们给了我很大动力! ”。

  公开的照片中,沈恩京在全神贯注地练习钢琴。尤其她反戴着帽子,穿着卫衣和气愤裤的这身可爱打扮更是引来了关注。

  网民纷纷发表感想“真的很期待啊。一定会死守直播的”,“好可爱。薛明日fighting”,“期待你的钢琴演奏”。

  沈恩京主演的KBS2新月火剧《明日如歌》将于10月13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