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徐康俊与敏雅出演《最佳未来》 俊男靓女剧照流出

http://www.yule.com.cn 2014-09-30 14:46:53   来源:韩剧网   

  徐康俊和方敏雅确定出演网络电视剧《最佳未来》,俊男靓女剧照流出,吸引视线。

  本月16日,官方发布消息确认徐康俊和Girl's Day成员方敏雅出演三星SNS电视剧《最佳未来》。该剧讲述的是徐康俊饰演的是梦想成为歌手的男主人公崔高和敏雅饰演的新职员未来因偶然契机一起合租而发生的一系列有趣的故事。该剧共6集,每集10分钟左右,预计10月中旬将会播出。

  本月26日,三星博客更新最新拍摄剧照,男女主演靓丽的外形格外相称,互相打闹的场面逗趣横生,是剧组不可缺少的活力素。同时,徐康俊在与8月首播的KBS电视剧《家族之间何必这样》和《最佳未来》两个剧组之间奔波,却丝毫不显露疲色,敬业精神让人佩服。

  作为新晋人气演员徐康俊,2013年出道初期就与演员金素恩参演了《放学后福不福》崭露头角,而之后马不停蹄地接拍了多部电视剧包括《Good Doctor》、《可疑的保姆》等积累了不少的演技经验。而且,徐康俊在2014年主演MBC水木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国胜贤"一角,因年下纯情男的设定获得观众的喜爱而大热,成熟的演技和俊朗的外形不负"新生代演技偶像的称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