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唱片公司斥巨资邀请Electroma操刀毛泽少《女王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2 10:21: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毛泽少
 

  随着湖南卫视战争大戏《我的特一营》热播,毛泽少献唱的插曲《如梦》得到媒体和观众再次的认可和赞许,从浙江卫视的《中国好声音》舞台到湖南卫视的热播戏,现在如今毛泽少依靠着两步音乐跳板直线升级成为炙手可热的女歌手!

  毛泽少首支个人贴身单曲更是大手笔制作,唱片公司不惜花重金邀请到神隐电子音乐团体Electroma为她量声定制电子舞曲《女王范》,据悉曾有大牌歌手出7位数字的制作费都请不动Electroma为其制作歌曲,是什么打动了Electroma团队?毛泽少经纪人陶诗表示:和电子音乐团体Electroma的合作也是机缘巧合,一切都在冥冥之中有一个注定,这次非常感谢Electroma对毛泽少的厚爱,也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相信《女王范》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听觉新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