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吃醋 因发现L送给Krystal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14:29: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8日下午播出的SBS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李贤旭(Rain饰)发现了时宇(L饰)给世娜(Krystal饰)送礼物,爆发了对世娜的感情。

  贤旭把世娜送回露营场,同时向着时宇喊道:"你现在不是应该跟作曲家在一起吗?","最多就这个程度吗?"显得十分生气。

  这时,时宇表示:"想要向世娜道歉,想说不是开玩笑的。"并向世娜靠近,表露了自己的真心。对于时宇的发言,贤旭教训道:"真心更加不行,不要再对世娜有任何关心了!不要忘了你是一名艺人。"

  在旁边看着这一切的申海允,对贤旭说,看起来你像是嫉妒了。事前海允已经知道世娜是贤旭死去爱人允素恩的妹妹的这一事实,受到了冲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