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小当家”萌翻众星厨 瞿颖失控认“子”

http://www.yule.com.cn 2014-10-09 16:2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新一期的《海尔冰箱 星厨驾到》现场迎来了一群萌娃小伙伴,每个小朋友将带着一道家乡地方特色的菜肴,去“认”他们的星厨主人,一起合作完成这道还原菜的考验。而这期的主题也唤起了每个艺人对于自己家乡的记忆“小小的我”。是什么样的萌娃引起了现场的一片骚动,众星厨纷纷被萌化?又是什么题目让星厨们光听就已经嘴馋到不行?与小朋友一起合作,这到底是帮忙还是增加难度?最后究竟结果如何呢?而这次来到节目的明星嘉宾终于是千唿万唤使出来,在电影《小时代》中扮演“周崇光”的新一代男神陈学冬。他又是以什么样的身份来帮助星厨们完成任务呢?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挑战呢?

  “小小的我”萌翻现场,星厨房秒变“儿童乐园”

  这次的节目不同以往的开篇是大气的主题场景,移门慢慢打开后,悬挂着所有星厨们的巨幅海报。正当大家对着自己的海报评头论足之时,重点来了,真正的主角从这些海报背后突然飞奔出来,原来就是这些“小星厨”。而每个小朋友也带了一道菜肴来到现场,每一道菜肴就代表了一种家乡的味道。这期的《海尔冰箱 星厨驾到》就需要和这些小朋友合作,共同完成这道还原菜。

  这些可爱的小朋友也让现场一度变成了“儿童乐园”,在选择食材的过程中,大家一拥而上为星厨们选食材,不过很多小朋友对于食材并不熟悉,也让星厨们在旁边忍不住的“手舞足蹈”似的各种“指挥”: “拿错了!”“不是那个!”、“鸡……虾子…….五花肉…..!”、“再上去点的那个……在黄瓜旁边的那个……我要的是大葱,就是比小葱大的那个呢!”,现场一片混乱,小朋友们到也卖力,有的为了拿食材爬上爬下,有的不够力气就一点点的来回拿。当然还有发挥很好的小朋友,戴春荣这次的小帮手就一拿一个准,让她在现场瞬间轻松不少。

  瞿颖现场认子 “星厨小当家”现场搞笑不断

  “小小的我”主题让《海尔冰 箱星厨驾到》这期的节目更加的走进人们的心里。每个人都会有年少的记忆,而这些记忆中一定少不了家乡的味道。这次让星厨们挑战自己家乡的招牌菜,岐山臊子面、贵州辣子鸡、台湾肉羹面、湖南香干炒腊肉、土豆片鸡块。这些美食将在星厨和小朋友的合作中共同完成。

  当这些小朋友刚出现在现场的时候,星厨们都忍不住去寻找和自己比较相像的小朋友。而和九孔对应的小朋友走出来的时候贾玲忍不住惊唿“这孩子太帅了,长大怎么变成了你这样?”瞿颖更是拉着自己的小助手对着性出门说“这是我和明道的孩子”。此语一出,贾玲也打趣配合,捂着脸回应到“你在说什么?”就在星厨们还沉浸在小朋友的欢乐中,明道却在旁边看上去有点严肃。原来他是觉得厨房对小孩子来说是比较危险的,担心他们在现场受伤,看起来酷酷的明道原来照顾孩子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只不过面对身边热情的小朋友明道也会无可奈何,安排简单的事情让他来帮忙,而在小朋友帮忙的过程中,还一直叮嘱要小心,一副偶像剧男主角跳戏的样子俨然而生。

  戴春荣想到自己女儿小时候 美食感动人心

  戴春荣在完成料理的过程中一直从小朋友的身上找到了自己女儿小时候的影子。看到小朋友在旁边忙碌乖巧的样子。戴春荣的眼神都快融化了,做菜的过程中也一直在说仿佛看到了女儿小时候。而在完成美食的过程中,也说这样的烹饪过程十分特别。小朋友在旁边帮忙洗菜,自己在做菜,这样的感觉让人很温馨,好像回到家里一样。

  这样的烹饪过程让星厨们将比赛过程中的紧张一扫而光。随着孩子们活泼好动的样子,不但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让大家在烹饪美食的过程中更加的放松,心情也更加的愉快。相信在如此环境下制作出来的美食也更能传递出感动人心的爱。

  而每个星厨在与自己搭档的小朋友的方法上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相比较女星厨们对于孩子的溺爱,明道对于小朋友的沟通方法就是运用口令,看上去比较严肃,不过与他搭档的小朋友却十分享受这样特别的方法,明道也表示这样的方法才能让小朋友在现场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过同样是男性的九孔却和明道运用的方法完全不同。还是以他一向幽默无厘头的方式与孩子一起在《海尔冰箱 星厨驾到》的现场笑声不断。

  星厨厨艺升级 小朋友集体嘴馋

  面对自己家乡的拿手菜,星厨们都信心十足。在《海尔冰箱 星厨驾到》中的锻炼也让星厨们的厨艺突飞勐进。完成料理的同时也让现场的小朋友争先恐后的想要吃到美味的料理。在评委评判的时候,小朋友们都在旁边忍不住要先试吃一口。吃完以后小朋友还在旁边喊到“太好吃了。”这样的评价也让忙碌的星厨们感到十分开心。

  随着比赛的升级,星厨们的厨艺也日渐成熟,也让人看到了通过美食而传递出自己心情的这种意义。也让整个比赛不再是简单的烹饪而已,更让人感到用美食传递出的快乐。究竟这些小朋友在现场制造出了怎样搞笑的事情呢?又是什么让女艺人争前恐后的抱着不放?不认识菜的小星厨们在挑菜的过程中做了什么样的事情让星厨们在一旁抓狂呢?本周三晚22:00《海尔冰箱 星厨驾到》一切即将揭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