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刘诗诗、孟十朵、张馨予 女神静态电影大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0 10:04: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冰冰、刘诗诗、孟十朵、张馨予
 

  李冰冰

  网易旗舰网游《新大话西游2》正式宣布最新代言人为一线女星李冰冰,并正式公布新十年品牌宣传口号“再爱一次”。此前《新大话西游2》宣布刘镇伟加盟任创作总监,而刘镇伟曾在微博中透露《新大话西游2》中“还是熟悉的西游,还是叫人想念的紫霞”。静态电影中李冰冰演绎新“紫霞仙子”惟妙惟肖,尽显身材。

  刘诗诗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天龙系列的最新续作,将启动国服首轮测试。此次,为了力挺该游戏的曝光率,畅游邀请胡歌、刘诗诗担任主角,拍摄静态电影演绎新武侠传奇。电影中胡歌饰演的萧峰,刘诗诗饰演的王语嫣,不仅颠覆了他们一贯以来的银幕形象,也带来了《新天龙八部》对原着经典人物的颠覆性诠释。携手胡歌和刘诗诗,《新天龙八部》将以更具现代精神的全新世界观、极致唯美浪漫的画面,一起华美蜕变!

  孟十朵

  人气女星孟十朵拍摄大型静态电影《醉美嫦娥》,剧中孟十朵化身性感版嫦娥,薄纱飘逸长腿毕露,身姿曼妙,再现嫦娥沉鱼落雁的迷人风采,网友也惊唿孟十朵为“史上最性感嫦娥”。此次,孟十朵以古装造型出镜,在片中,孟十朵展示了“高处不胜寒”的唯美景象,冷色调的玉宇琼楼楼作为背景,使得整个画面看起来寒气十足,而孟十朵薄纱轻装上阵,更加令人心生怜惜。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孟十朵在书桌上神情专注挥毫泼墨,将嫦娥塑造成才貌双全的仙境佳人。

  张馨予

  网络红人张馨予在2009年迅速蹿红,凭借娇好的面容和性感的身材成为一颗影视新星,酷爱拍摄写真的张馨予多组照片引起网友广泛关注。张馨予在静态电影《赤壁铜雀台》限制级的胸悍大图中不但容貌艳丽,身材更是凹凸有致、肥瘦均匀,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雪嫩肌肤裸身出镜《赤壁·铜雀台》,演绎美艳小乔,性感度绝胜林志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