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国足热身赛一雪前耻赢泰国 3比0大胜惹欢呼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1 10:04: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晚,中国男足在武汉的热身赛中3-0战胜非主力出战的泰国队,报了去年1-5惨败的一箭之仇。

  开场不到1分钟,吴曦中路突破远射偏出。第6分钟,张呈栋与武磊踢墙配合后下底传中,泰国后卫将球解围。中国队开场后攻势很盛,于海和张呈栋在两个边路相当活跃。第20分钟,冯潇霆长传,张呈栋插入禁区右脚凌空抽射打高。

  第35分钟,吴曦中路突破3人后,在禁区前沿被对手破坏,随后于海在左侧获得机会,禁区线上低射被门将扑出。2分钟后,吴磊开出任意球,任航和于海相互干扰下头球攻门顶高。第40分钟,中国队后防被断球,泰国队前锋突入禁区传球被解围。韩鹏因为一次双脚离地的背后滑铲被出示黄牌。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下半场伊始,孙可上场替下了于海,开场仅仅3分钟,张呈栋右路形成无球突破,可惜传中时被后卫破坏。2分钟后,孙可边路传中,韩鹏与门将争顶皮球弹到禁区外,武磊凌空抽射被门将没收。第57分钟,孙可罚出角球,韩鹏前点抢点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角球再度开出,李学鹏远射被挡出,随后武磊禁区内射门打偏。

  第59分钟,武磊反击分球,孙可跟上左脚劲射打飞。第61分钟,武磊策应分球,张呈栋高速插上下底传中,泰国队门将匆忙之下将球挡进自家球门,中国队打破僵局1-0领先。杨旭顶替韩鹏出场。第68分钟,因皮尼特外围突发冷箭,门将曾诚把球没收,这是客队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

  中国队换下吴曦和张呈栋,换上于汉超和廖力生,第74分钟,武磊下底传中,孙可仓促推射打偏。第77分钟,张琳芃边路传中,杨旭头球攻门顶高。第83分钟,廖力生罚出角球,李学鹏头球摆渡,孙可铲射破门,2-0。第88分钟,杨旭单刀轻松得分,3-0。最终中国队三球大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