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民乐星偶像张楠古筝专辑《楠风熏》 动人旋律迷醉人心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09: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楠风熏》封面
 

  如果你是一个爱音乐、懂音乐,尤其喜欢民族乐曲的人,那么你一定熟悉张楠,这位中国着名古筝青年演奏家,熟悉她新的经典力作《楠风熏》。她之所以声誉远播,因为她的高超的演奏技巧,因为她广为人知的经典作品,因为她用音乐诠释生命的真谛,用管弦演奏动人旋律迷醉人心。如果你想了解这位被誉为民乐星偶像的年轻艺人,从她的古筝专辑《楠风熏》开始吧。

  远离喧屑,无需铺天盖地的造势炒作;用心演绎,绝非为迎合观众而追求高产。熟悉张楠女士的人都知道,她的这张个人古筝专辑《楠风熏》,前后历经两年时间的筹备和录制,其中融汇了二胡、琵琶、吉他、大提琴、长调、贝斯、大合唱众多管乐形式,一听到那优美动听的旋律,就会陶醉其中而难以自拔。

  古人常用“余音绕梁,三日不绝”来形容演奏技艺,如果你懂艺术,或者是你喜欢美妙的声音,请播放或收听《楠风熏》吧,她可以让你的灵魂收到前所未有的陶冶。当你静下心来慢慢回味欣赏时,随着飘动的音乐,你会如同与飘动的音乐一起周游世界,穿越七大洲,一路走来,已经欣赏了一路美不胜收的景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