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老炮儿》冯小刚演男主 传吴亦凡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5 14:37:14   来源:新浪娱乐   

 

管虎(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5日,据新浪娱乐独家获悉,管虎导演新片《老炮儿》将由冯小刚出任男主,传新晋演员吴亦凡即将加盟,二人在电影中将有对手戏。

  老炮儿在北京话中,专指提笼遛鸟,无所事事的老混混儿。电影《老炮儿》讲述的是一个“横行”在北京的老炮儿,清闲日子过得好好的,不料偶然的一日,自己的儿子与“二环十三郎”陷入纠纷之中,老炮儿出面试图摆平自己儿子与“二环十三郎”的纠纷,才发现,原来这个时代已经有了一群新的“小老炮儿”,自己这个老炮儿在江湖上说话不算数,地位颜面尽失。

  刚刚与韩国偶像团体EXO解约的吴亦凡,已经将工作重心放在国内,他的电影处女作、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预计将在2015年情人节上映;同时,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也确定由吴亦凡出演夏木。据新浪娱乐可靠消息,吴亦凡或加盟《老炮儿》剧组,将与冯小刚出演对手戏。冯小刚导演主演电影,又有人气偶像加盟,电影《老炮儿》更加受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