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代言QQ浏览器 用户瞄准90后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4:32: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7日,一支由*代言的QQ浏览器广告在电视上的首播引来网友热议,苏苏铿锵有力的一句“选择 我要的现在就要”引无数粉丝在微博疯传。作为手机浏览器行业领军者的QQ浏览器此次与当红偶像*的结缘,预示着QQ浏览器已经把目光瞄准了90后,开始引领更加重视年轻用户,更加年轻化趋势。

  手机浏览器作为重要的移动平台,其发展已经不再局限于功能的创新,越来越多的内容消费早已发生在手机浏览器上,而年轻人尤其是90后则是这些内容的主力军。

  根据易观发布的《2013年中国手机浏览器市场用户研究报告》显示,25岁以下的用户占比48%,其中90后已成为手机浏览器的核心用户群。再加上智能手机以年轻用户为主,庞大的年轻用户群进一步促使手机浏览器年轻化的发展。

  而此次QQ浏览器邀请拥有庞大90后粉丝的*担任其品牌代言人,正是QQ浏览器重视年轻用户,重点沟通90后用户群的重要标志。

  早在去年,QQ浏览器针对年轻人推出的“我要的现在就要”的系列品牌传播中,就已经显现出手机浏览器对年轻群体的理解和重视。而今年QQ浏览器则将品牌理念聚焦到“选择”,激励年轻人敢于选择,追求自己的梦想。此次选择*代言,希望通过他坚持自己演艺道路的偶像力量,唤起更多90后勇敢选择自己人生的勇气。

  除了品牌层面对年轻人的关注,QQ浏览器在产品功能上无疑也是年轻化特点最为明显的手机浏览器。QQ浏览器今年陆续推出的视频版、小说版从内容服务上满足了年轻人的需求,5.3版的卡片化从页面设计上实现个性自定义,新推出的5.4版则通过个性字体与皮肤将个性年轻张扬到极致。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日新月异,抓住用户的基本特点与最根本的需求是每一个移动互联网厂商思考的核心。而伴随着互联网思维成长的年轻人,尤其是90后则必将成为关注的首要群体。只有当互联网年轻化,才能跟上其高速发展,满足用户需求。手机浏览器作为最重要的移动互联网入口更是如此。而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都做足年轻化的QQ浏览器已然走到了前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