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深情告白Krystal 就算你是世娜也没关系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7 15:17: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yule.com.cn 16日晚播出的SBS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贤旭(RAIN饰)因为无法处理与世娜(Krystal饰)的爱情而爆发流泪。

  当天的放送中,世娜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贤旭的家中,告白了自己痛苦的心境,却在门口看到海允(车艺莲饰)出现在贤旭的家里而受伤。看着世娜离去背影的贤旭说道:"我不想做生日派对了。"并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向海允发火。而海允也一直刺激着贤旭,认为贤旭和世娜做情人不会幸福,并对贤旭说道:"如果世娜知道素恩是因为谁死的,你们绝对不可能在一起。"

  随后进来的成镇看到哭泣的海允也开始对贤旭进行指责,此时贤旭却向成镇吼道:"我快要疯了。"因为想到自己和世娜无法实现的爱情而独自呜咽。

  但最后贤旭却擦干了眼泪,似乎下定决心做什么而走出家门,来到独自坐在街边的世娜身边,对着拒绝自己的世娜说道:"那么现在开始我只能单相思了,就算你是尹世娜也没关系。"向世娜进行正式的告白,这也再次暗示两人的爱情即将开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