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对我而言可爱的她》Rain向Krystal告白 收视率出现回升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8 08:1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据韩国收视率调查显示,在16日播出的SBS周三周四电视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收视率为6.9%,相较于上一集的收视率5.7%,上升了1.2个百分点。

  在当天剧中,世娜(Krystal饰)带病去找贤旭(Rain饰)。看到贤旭后,世娜问道:"叔叔你什么意思啊?","你觉得我很好欺负吗?","不把我当回事吗?","为什么不说话啊?","到底为什么那样对我?","既然这样,当初就不该对我好!","你凭什么把我弄得这么惨?","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之后便转身离开。

  随后,贤旭找到世娜,并表示:"那以后我就是单恋了啊。就算你是尹世娜也没关系。"

  同时段播出的MBC电视剧《我人生的春天》的收视率为8.5%,位居首位。而KBS电视剧《钢铁人》收视率为4.1%。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