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藏茶企业家林焕敏加入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

http://www.yule.com.cn 2014-10-19 08:49:14   来源:网络   
 

  北京讯:近日【益善藏茶】的林焕敏董事长与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董事长高海洋会面,并加入国际影视明星书画院企业家会员,林焕敏的公司位于东莞市厚街,林董是广东汕头潮南区人,来东莞十几年,从事超市经营,几年前偶然接触雅安藏茶厂高层,从中亲身体验了喝藏茶的益处。了解了藏茶独有的效果,成立公司开专卖店。东莞厚街三屯富怡名居244号商铺,主营四川雅安茶厂藏茶、各种高档礼盒藏茶、高年份藏茶(如康砖藏茶、金尖藏茶、芽细藏茶、藏茶康宝)、佛饰茶具系列,活水水机(享优乐)、批发零售团购。
 

 

  中国藏茶自唐朝有记录以来,已是千年古茶。藏茶是少数民族中近三百万藏族同胞的主要生活饮品,又称为藏族同胞的民生之茶,从古到今,按历史时期和各地风俗不同又称为大茶、马茶、乌茶、黑茶、粗茶、南路边茶、砖茶、条茶、紧压茶、团茶、边茶等。是采摘于海拔在1000米以上高山,当年生成熟茶叶和红苔,经过特殊工艺精制而成的全发酵茶。藏茶属于最典型的黑茶,她的颜色呈深褐色,又是全发酵茶。藏茶的中心产地从古自今都在四川雅安。雅安原为西康省省会,称雅州,位于四川盆地西南向青藏高原过渡地带(地理学上称“雨极”)。雅安境内的高山自古出名茶,传说2000多年前,有位叫吴理真的道士在蒙山收集野茶,种下七株仙茶,取甘露井水熬煮,创造了“茶”这个流芳百世的饮品。因此,雅安可以说是全世界“茶”的诞生地,是茶叶的鼻祖,功效特点:品赏藏茶有四绝:谓之“红、浓、陈、醇”。“红”指茶汤色透红,鲜活可爱;“浓”指茶味地道,饮用时爽口酣畅;“陈”指陈香味,且保存时间越久的老茶,茶香味越浓厚;“醇”指入口不涩不苦、滑润甘甜、滋味醇厚。现代医学研究表明:通过特殊工艺持久发酵制作而成的藏茶包含近500种对人体有益的有机化合物,约700种香气化合物,无机物也相当丰富,包括磷、钾、镁、硒等不少于15种矿物质。具有以下功效特点:

  ①、抗氧化功效;

  ②、降低三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抑制动脉硬化功效;

  ③、抗辐射、抗突变、抗病毒功效;

  ④、调理胃肠和改善代谢功效;

  ⑤、解毒和优化水质功效;

  ⑥、全方位补充微量元素和维生素。
 

 

  随着茶与健康研究的深入,藏茶许多不为人知的功效已被发现。“藏茶保健”已在国内外掀起热潮。由于藏茶有多方面、双向调节的功能,使她的适用人群非常广泛。无论长幼,无论胖瘦,都可以通过饮用藏茶中获益。根据不同的口味或机体状况,饮用时可以调掺、勾兑水果、蜜糖、乳制品、香料、酥油或其它中草药。藏茶历久日新,除保持本色、品质不变外,还能使添加物浸出其质的特性。这是藏茶作为基础保健品具有极大包容性的特点。藏茶特性:由于藏茶是中国砖茶的鼻祖,其制作工艺极为复杂,而且由于持续发酵的原因,所以极具收藏价值,她是古茶类中收藏值最高的茶种。1、原料特点:其为生长期为6个月以上的成熟鲜茶叶为原料。2、制造特点:、工序最为复杂的茶叶,其生产工序多达32道,原料进厂经粗加工后须陈化(存放)藏茶为深发酵(全发酵)茶。3、内含物质:茶叶中内含的儿茶素、多酚、多糖、纤维素、植物色素、蛋白质、脂类、醇类、酮类、维生素、微量元素、有机酸等500多种物质,使之转化、异构、降解聚合耦联,生成其它商品茶无法比拟和缺乏的多糖、茶红素、茶黄素、纤维素、微量元素等。4、稳定性好:藏茶通过长期陈化、发醇和特殊工艺制作后,具有十分稳定的色、味、气稳定效果,便于生产、运输和保存,有着存放数百年不变色、不变质、不变味、不变气的特性。5、可调性强:其茶汁可以和多类食物和饮液混合食用,如多种中草药、谷物、奶乳、水果、植汁、盐、糖等。6、适用性广:①饮用方法多元性:煎、煮、冲泡均可。②餐前、餐后,眠前、眠后,冷、热均可服用。③男、女、老、少,健者、疾者均可服用。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品茶,地址:东莞市厚街三屯富怡名居244号商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