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KB48美乳排行榜出炉 NMB48上西惠击败小嶋阳菜夺冠(图)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08:06:09   来源:中华娱乐网   

上西惠

  AKB48主将小嶋阳菜经常获选为美乳女星,不过最新综艺节目《AKB调查》,在其240名家族成员中进行“美乳女王”票选后,阳菜居然跌破眼镜,仅仅屈居第二而已,冠军竟是NMB48的上西惠。

  AKB48主持的综艺节目《AKB调查》日前首播,并找来240位家族成员,票选队中的“美乳女王”,但有“棉花糖body”称号的小嶋阳菜,竟以9票之差输给上西惠。

  投票给上西惠的NMB岸野里香说:“她的胸部似乎外面卖的咪咪球一样大。”NMB48白间美瑠则表示:“她胸部弹力很好很厉害!”作为嘉宾出席节目的熊田曜子,也认为上西惠夺冠当之无愧。

  上西惠本人当然也开心表示:“没想到到我可以胜过胜小嶋阳菜,好开心,觉得可以骄傲一下了。”只不过上西惠发表感言时,居然是拿着“胸部形状的塑胶球”,遭部分网友批评太低俗。

  AKB48迷人美乳排行榜

  1.上西惠(NMB48);2.小嶋阳菜(AKB48);3.宫前杏实(SKE48);4.石田安奈(SKE4)和小嶋菜月(AKB48);5. 石田安奈(SKE48);6.小林茉里奈(AKB48);7.山本彩(NMB48兼AKB48)8.名取稚菜(AKB48);9.柏木由纪(AKB48兼NMB48);10.渡边美优纪(NMB48兼SKE48)。

  AKB48家族近年人气红遍亚洲,日前成员兵分两路到香港及台湾宣传。HKT48主将儿玉遥领军访港,为明年第一个香港演唱会催票。AKB成员北原里英则与加藤玲奈化身空姐赴台,施展制服诱惑。

  HKT48主将儿玉遥相隔一个月后再度访港,联同队友多田爱佳及松冈菜摘于香港出席粉丝见面会,即使因航班延迟致活动推迟约25分钟才开始,但无损400名粉丝围观的热情。虽然儿玉遥近日卷入疑似AKB48一姐渡边麻友的私人Instagram外泄风波,疑遭对方嘲讽为整容怪,但她似乎心情没有受影响,频频展露甜美笑容卖萌。三位成员当场跳唱新歌,并公告团体将于明年1月举办第一个香港演唱会。

  粉丝上台与偶像握手前,都要经过金属探测器检查及喷消毒液洁手。日本方面自AKB48遇袭事件后,为加强保安,宣布取消秋叶原剧场结束后,成员击掌送客的单元。

  另一方面,AKB成员北原里英、加藤玲奈及小菜月同一天现身台湾为航空公司宣传,北原里英与加藤玲奈以空姐造型抢镜。三人抵台后又乘机到九份观光。NMB48则在日前于大阪开唱庆祝成军四周年,并宣布明年上映团体纪录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