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化身爆果汽王子引爆广州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1:23:33   来源:深圳热线   

  10月18日,由健力宝爆果汽主办的“萧敬腾广州见面会”在广州中华广场举行。爆果汽品牌代言人、“摇滚王子”萧敬腾亲临现场,与500位通过爆果汽品牌活动选出的幸运粉丝亲密互动,不但大方合影而且赠送签名海报等礼物,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
 

 

  在现场的见面会中,萧敬腾一如既往的“腼腆”,对很多问题都以简短的字句带过。但是在谈到自己代言爆果汽和即将开唱的演唱会一事的时候,还是稍微打开了话匣。作为爆果汽品牌代言人,他透露自己很喜欢爆果汽的创新搭配,果汁气泡的畅爽感觉十分独特。

  为满足爆果汽支持者与萧敬腾亲密接触的愿望,早在8月份健力宝爆果汽就在官方微博、微信上举行活动,向积极互动的粉丝赠送见面会门票。活动一经推出,爆果汽的官方微博微信,每天都有无数粉丝前来留言询问萧敬腾广州见面会详情。更有不少粉丝因为见面会举办地点限制的原因,无法来到见面会现场而感到万分遗憾。

  而那些有幸来到现场的粉丝们,见到自己心目中的偶像都十分激动,尽情地激情呐喊着。350名爆果汽幸运粉丝还特意举起了定制的拼图,舞台现场拼出了心中萧王子的超大头像,给了萧敬腾一个意外的爽到爆惊喜。

  现场同时还进行了诸多爆果汽免费派发的互动活动。粉丝们一边品尝着赠饮的爆果汽,一边争相拿着爆果汽和萧敬腾的海报合影留念。众多粉丝还和周边小伙伴一起讨论爆果汽的哪个口味更好喝,大家都普遍对爆果汽的苹果味比较感兴趣。

  见面会临近结束,粉丝们都恋恋不舍地离开会场,甚至有热情粉丝积极向主办方反映,恳请今后在其他城市多举办萧敬腾的粉丝见面会,再次感受爆果汽爆爽的气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