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偶像派当一辈子也不错 看来华仔也得进军“东方好莱坞”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0 14:5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华仔作为千万影迷的偶像,表示“偶像派当一辈子也不错。我常常会用这个来变成话题,然后大家喜欢听。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好玩的事情,其实也是一个跟群众在精神上面交朋友的一个手段。”看来咱们华仔这是要偶像派走到底了。为了维护偶像形象,咱们华仔也是蛮拼的,在《风暴》中饰演亦正亦邪的香港警察,搏命演出,处处维持偶像气质。

  据说,万达东方影都是全球最大的影视产业园,直接叫板美国好莱坞,就连全球知名影视巨头、好莱坞巨星都不断向影都抛去橄榄枝,希望将来能够与影都合作。

  特别是10月8日东方影都全球峰会举办以后,大家对影都更是有信心了,奥斯卡主席等全球巨头都来了,而且韦恩斯坦首席运营官更直言,东方影都很有吸引力,要把最好的电影拿到东方影都来制作。

  看来要稳坐偶像派,不被新生代小鲜肉们压下去,华仔将来必须要进军东方影都,抢占未来电影票房才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