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感知成长的神奇》夺冠 “娘娘”事业开辟双高峰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0:34: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孙俪
 

  产后复出的孙俪,唱歌、代言、演戏、拿奖一个不落,复出这一套“组合拳”每一招都让人叹为观止。在金鹰节折下视后桂冠后,她的复出新歌《感知成长的神奇》又在众多音乐排行榜上问鼎,无论演艺还是唱歌,“娘娘”每一出手都未空手而回。

  《感知成长的神奇》是孙俪送给一双儿女爱的礼物,也是她献给天下父母的育儿心经。从演员、到人妻、再到“辣妈”,在人生事业最巅峰时期选择结婚当妈的孙俪,在这几年的随着身份角色的增加,也成了更多人眼中的焦点。随了在个人事业上,凭着一部接一部的优秀作品获得了观众的赞赏与喜爱外,随着她在《辣妈正传》当中的传神演出,更直接让她成为了很多人眼中“现代好妈”的最佳代言人。

  《感知成长的神奇》发布后,业内资深乐评人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肯定这种“亲子互动演唱模式带给华语乐坛的新鲜感”,以及她在歌曲中传递的亲情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