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璐岢发专辑《那首歌》 催泪演绎爱情中的脆弱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3:55: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那首歌》封面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0后歌手王璐岢,在由祁隆专门量身打造的歌曲《爱疯了》之后,发布新专辑《那首歌》。

  专辑主打《那首歌》由内地着名音乐制作人陈伟为其担任词曲创作人,煽情的演绎了爱情中受过伤的脆弱。

  本张专辑还收录了之前与冷漠合作的《再爱也没有用》以及与黑龙合作的《千错万错爱你没错》。你记忆中是否有些人,曾陪你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走过青春年少时的路;是否有些事,一直深深的存在记忆深处,或开心,或难过,令自己难以忘怀; 是否有些歌,唱出了你内心最真实的情感,或许只因歌中某一句,就深入你的内心,引起共鸣。许多人或事都被埋在了记忆深处,王璐岢带你唤醒记忆深处的往事,用心聆听你我那些年的《那首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