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选秀歌手哪家强 合纵集团人丁旺

http://www.yule.com.cn 2014-10-21 15:3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从2004年至今,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年轻人为了音乐梦想走到台前,唱自己喜欢的歌,圆自己不灭的梦。2014年的电视荧屏依然是选秀节目的天下,《最美和声》、《中国好声音》刚刚落幕,《中国梦之声》战事正酣。在选秀十年之际,翻开秀场的史册,我们发现,十年间大大小小的比赛中,光是合纵文化集团的歌手就占据了半壁江山。那么问题出现了,选秀歌手哪家强?答:“合纵集团人丁旺”。
 

陈楚生
 

  陈楚生:2007《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2007年获得快男总冠军,比赛时因淡定的气质被众多粉丝津津乐道,曾以一首原创单曲《有没有人告诉你》红遍大街小巷。参加快男之前,陈楚生在合纵集团旗下的苏荷酒吧担任驻唱歌手。
 

金池
 

  金池:《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庾澄庆组学员

  2012年,金池参加中国好声音,以一首《夜夜夜夜》获得了四位导师的转身,并成功进入庾澄庆组。同年,她代表好声音参加央视《直通春晚》比赛获得全国四强。2014年凭借单曲《边爱边学》获“2013年十大单曲奖”。
 

李祥祥
 

  李祥祥:《中国梦之声第一季》年度总冠军

  阳光男孩,唱跳俱佳的偶像型男。在第一季梦之声的舞台上力压群雄获得年度总冠军。李玟曾称赞他“就是我们在寻找的偶像”,王伟忠则说他唱歌的时候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尼克
 

  尼克:《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学员

  嗓音低沉性感,英文版《嘀嗒》演唱者,曾凭借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征服导师杨坤,加入杨坤团队。
 

张恒远
 

  张恒远:《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总决赛亚军

  为了摇滚梦,他曾独在异乡漂泊。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他以一首指南针乐队的《无法逃脱》赢得“四转”,一路过关斩将,成功获得总决赛亚军。成名后,他热心公益,用音乐传递梦想和爱心。
 

林军
 

  林军:《中国最强音》

  实力派歌手,最强音舞台上的摇滚奶爸。林军可谓大器晚成,首次亮相就以大嗓门震惊四位导师和全国观众,章子怡更扶额直呼“头疼要吃药”。
 

肖懿航
 

  肖懿航:2012《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亚军,2013《最美和声》全国总决赛总冠军

  极具辨识度的沙哑嗓音和慵懒的爵士唱腔是肖懿航的最佳标签。2012年参加青海卫视《花儿朵朵》获得全国亚军,2013年参加《最美和声》获得全国总冠军。2014年,她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以一首改编的《康定情歌》让全国观众印象深刻。

戎琦
 

  戎琦:《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杨坤组学员

  嗓音如龙卷风的摇滚女生戎琦是《中国好声音》舞台上最帅的女学员,凭借自信的台风和爆发力十足的“摇滚嗓”征服导师和观众,杨坤盛赞她的声音“有一种超出常规的美”。不久前,戎琦发行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希望》,继续坚持摇滚梦,传递正能量。
 

张智勇
 

  张智勇:《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那英组学员

  张智勇略带嘶哑的嗓音有一种触动心底的独特魅力,在好声音的舞台上他凭借一首《火》赢得导师那英的青睐。他不仅唱得好,还会创作,曾经为多部影视作品、动画片创作主题歌。外界给他的封号很多,“怪嗓编曲”、“知名唱作人”、“好声音明星学员”……他都一笑置之。他信奉“音乐人应该用作品说话”,无论外界怎么评价他,他的内心只有音乐。
 

莉娃
 

  莉娃:《中国好声音第三季》齐秦组

  莉娃是来自河南的哈尼族姑娘,能歌善舞,舞台缘极佳。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她凭借一首《没时间后悔》成功加入导师齐秦的战队,更因靓丽的外形和性感的台风被广大网友称为“中国碧昂斯”。
 

曾文力
 

  曾文力:《最美和声第二季》黄绮珊组学员

  曾文力是2014《最美和声》的人气学员,最近刚刚发行了个人全新单曲MV《Hello baby》。他曾是秀场的资深“回锅肉”,2006年起便征战在各大选秀舞台,个中原因只是因为他“希望站在舞台上唱歌”。他对音乐很执着,也很有灵性。黄绮珊就曾说“他浑身上下都充满着音乐的细胞,我很喜欢他。”

新闻表情